并不是很坚强的一个脆弱反派

失去清水失去很多,失去肉失去一切

想写一篇叫《麻将大师》又名《二五八万》的故事

记梗

二五八万的二世祖允宝开车遇到了刚开始学习碰瓷的ben宝,ben宝第一次经验不足,往车前面一站就说你好像撞到我了,还说好像,二世祖允宝看他可爱,痛心疾首,作为导师给他指导如何碰瓷一个二世祖,而后ben宝记住了允宝的车牌,死心眼练习直到有完美无缺的碰瓷技术,结果允宝不小心压了ben宝的脚,ben宝真的受伤了,允宝就把他送医院的治疗,并且告诉允宝,自己的哥哥bill宝舍不得自己去当少爷宝,可能是嫌自己笨,而后让自己学碰瓷,学一些有技术不靠脸的活,允宝就去答应帮ben宝找少爷宝哥哥。而后允宝告诉他碰瓷的终极奥义是爱情伟大的爱情,问ben宝感觉他怎样,ben宝说,听到有路人说允宝拽的跟二五八万似的。允宝就教ben宝打麻将告诉他听牌二五八万是如何美滋滋儿神清气爽,并且打麻将也需要技术不需要靠脸,然后ben宝学会了打麻将。最后成为一袋麻酱大师。的故事。大团圆结局。

必须有肉,肉应该发生在ben宝打麻将跟允宝的坏朋友们输了五百块的时候ben宝崩溃了,允宝告诉他说输5万咱们也输得起,ben宝就气坏了,两个人就闹脾气,ben宝就拿二五八万二五八筒二五八条砸允宝,说给你的二五八万,呜呜呜,允宝就生气了,哄你还不行了,然后就说我告诉你什么叫二五八万,就把ben宝上了。ben宝就老实了。第二天好憋气结果把把胡二五八万,大团圆的肉。

嗯就是这样。

允宝=项允超

ben宝=ben

bill宝=bill


评论(7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