并不是很坚强的一个脆弱反派

失去清水失去很多,失去肉失去一切

【峰霆 项允超xMike 许诺x薛可勇】 打不死

两个小强的故事。昏天又暗地忍不住的流星。

1、

MIKE和薛可勇第一次见面的时候,薛可勇被板砖砸脑袋上,薛可勇捂着眼睛,半脸血,对MIKE说,疼,离我远一点

MIKE后退一步,问他:现在好点了吗

薛可勇捂另一只眼睛,道:没有。他说着眨了一下眼睛,睫毛上挂着血珠,滴答滴在白衬衫上。

MIKE小心翼翼凑近他,问他,我带你去我店里上点药吧。就上一点。

这有什么好商量的,薛可勇有些冒火,放开手瞪着MIKE,撇着嘴往前迈一步。

MIKE马上后退一步,他胆子并不是很大,尤其是薛可勇现在像个煞星。

MIKE咧开嘴,对着薛可勇挤出笑。

别生气嘛。

薛可勇瞪着MIKE,却发现这小子跟自己长得特别像,五官重合度有80%,除了发型不同,眼睛是眼睛,鼻子是鼻子。

然而笑起来像个傻逼。

MIKE小小声道:我真的不是故意的,本来我跑的不快,没想到他们看见你,就把你揍了,让他们打我,人家都不看我一眼。

薛可勇终于明白怎么回事,气道:还不是因为你和我长得这么像!

MIKE委屈的看着薛可勇,一双眼睛很无助。

然后问他:这可怎么办。

薛可勇想抽他耳光。

薛可勇真想狠狠揍MIKE。

刚抬手,眼神一动,骂道,王八蛋,你别跑!

MIKE马上护住脸,人一缩,一动不动,任揍。

结果薛可勇人已经跑了。

再回头,许诺跑的跟狗似的,后面薛可勇撩开腿追他。

许诺边跑边喊,薛可勇你行不行,怎么又冲我来了。

薛可勇一句话不说,只管疯碾,和许诺越来越近,越来越近,越来越近。

许诺喘着气,便跑边喘粗气,喊,别别别别别,你都追我三回了,现在满头血,这么重的伤,别剧烈运动,我数一二三,大家一起停。

薛可勇追在后面也喘气。

喘两口喊,许诺你别跑。

许诺喊,一。

许诺喊,二。

许诺喊,三。

我停了。

许诺回头看薛可勇,薛可勇停了下来。

许诺对着薛可勇喘粗气,对他说,你没事吧。

薛可勇瞪着许诺,刚想回话,就看见许诺疯一样的跑,百米冲刺,800米冲刺,1500米冲刺。

不知道刺哪里去了。

薛可勇气的要炸了。

薛可勇气的两眼发白。

按着膝盖喘粗气。头晕眼花。

几乎昏过去。血还往下淌。薛可勇越气越淌。

几乎站不稳了,一屁股坐在路边马路牙子上。

后面MIKE也慢慢追过来了,看见薛可勇正虚弱,嘴唇发白,要薛可勇是卡通人物,整个人都在炸血。

MIKE拿着一个一瓶紫药水,一脸顾忌又乖巧的往薛可勇身边凑。

凑过去看薛可勇没炸开,小心翼翼的说,不然我给你上个药?

薛可勇晕的找不着北,纵容了MIKE。

等MIKE正给他上着药,许诺一溜小跑的也过来了,薛可勇闭着眼,没力气炸开,就听许诺轻声对MIKE说,他怎么了?

看到MIKE许诺还一愣神,问MIKE,您是他的父亲?

薛可勇要炸了!

薛可勇一下子眼就睁开了!

许诺,我非把你从大学打回幼儿园小班!

MIKE按着薛可勇,笑得满口牙,才道:都是因为我他才挨打。

许诺摊摊手,道:谁让他长了一张瞅你咋地的脸。

MIKE一脸不明白。

许诺对着MIKE说,你瞅啥?

又装成薛可勇说,瞅你咋地!

MIKE终于蛤哈哈笑起来。

薛可勇拨开MIKE,整个人终于炸了。

一把抓住许诺,说,今天我不把你打成哑巴,我就不姓薛。

许诺对他傻乎乎笑,还接话呢,说,姓许啊。

哎呀哎呀,他胳膊被薛可勇拧到背后,MIKE被他俩逗得不行,劝道:别打了,别打了。

薛可勇失血过多,也不方便一直炸着,一使劲就头晕,被MIKE软乎乎的竟然劝开了。

许诺不知道怎么回事,被薛可勇松开之后,非但没得瑟,还一脸红彤彤,笑眯眯,不说话了。

也不知道在回味什么。

MIKE跟许诺说话呢,许诺还红彤彤的对着薛可勇笑。

MIKE说,我就在隔壁开一家甜品店,有空来坐。

许诺点头。

薛可勇回过味来,问:你是不是招惹什么人啦?

MIKE摇摇头。

薛可勇说,怎么刚才打我的人说要砸你的店,要让你没法做人。

MIKE滚着圆圆的眼睛,道:嗯。

薛可勇说,他们敢。

MIKE道,没关系,等他们砸了,我就换地方,再砸再换,再砸再换。

薛可勇道:你报警吧。他又嘟囔说,虽然警察也没什么用。

许诺道:警察没用你怎么总被警察抓啊。

薛可勇要炸!

许诺闭嘴了。

MIKE笑道:我做了新的甜品,明天我请你们过来吃。

薛可勇道:有他没我,有我没他。

许诺道:对。哼。

他又悄悄对MIKE道,他的甜品里一定要放点镇静剂,安定什么的,都下一下。

MIKE道:我怕他报警。

天啦!!!!!!!报警抓他自己吗?

许诺笑抽了。许诺被戳中了笑点,整个人都笑的喘不上气。

薛可勇脸绿了。

MIKE脸白了。

项允超的车停在路边,一个摩登女郎从车另一边下来,肤白貌美气质佳。胸且大。腿也长。

薛可勇吹口哨了!薛可勇吹口哨了!

许诺刚啧一声,还没啧啧两声,MIKE就一把捂住薛可勇嘴。

MIKE小声说,再让她找第二波人,再打到你,就不是我的责任了。

薛可勇瞪着眼。

许诺非常小声的啧啧了两声。

三个人沿着马路最内侧撤退。

然而。

项允超下车了。


评论(12)

热度(1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