并不是很坚强的一个脆弱反派

失去清水失去很多,失去肉失去一切

【宋秦】【筷子兄弟】数罪并罚 梗

想要有点复杂的感情,有点爱慕和旖旎,要痛苦和不得解,要有肉,要甜里加虐,因此就有了这个梗。有筷子兄弟混杂在里面……

宋义这个人,聪明市井,有些小人物的油腻和顽强。从秦风找到他时,就开始提防着他,他知道宋义一定不会这么简单。他发现他在插科打诨的时候,在春风缭绕的夜晚,也会抽根烟。叼着烟。问他,你好不好奇我会用哪只手拿烟,然后他吸着烟,吸烟,笑着吐掉烟蒂。这个有些憨厚的人又如同不学无术的痞子。后来他调查宋义,他调查到他曾和一个叫王小帅的人来到美国。王小帅(王太利)比他大11岁,说话不怎么利索,脾气却急,有时候被宋义挤兑了也着急到几乎结巴。宋义话多,包容,温和,冲动充满活力,但却愿意陪伴。秦风调查了,却并不觉得很开心。秦风是一个聪明,优秀,执着的少年,他对于宋义的两面充满了好奇和欣赏。直到他穿了护士服却被医生打了针,他找到了宋义,宋义用他的聪明帮他躲过了医生,给秦风换衣服,解开他的护士装,解完的时候,他准备给他穿他的风衣,秦风却拉住他,问他,你是真的对我没有动心,还是在你的心里,还有别的人。宋义笑了。宋义说,你真的很像曾经的我。那时候的我冲动又傻,对喜欢的人怀疑又热烈。秦风笑着说,我们是不同的。你想要得到他。而我,想要你得到我。他中了医生的药。可是,他聪明美丽,如同春风。他清醒,身体无法控制,可他脑中还是那么明澈。宋义说,任何人做事情,都不可以后悔的。秦风说,我可以后悔?宋义说,不。于是,肉。肉是温柔,冲动,爱慕,汗涔涔又热络,少年的情义,和往事已逝又安慰幼时自己的情与爱。宋义得到了秦风,秦风又触摸了宋义的心。这样子的故事。

评论(3)

热度(6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